第一章(2)

  

  [孩子,剛才的等陽用精神傳話說 ,在魔王殿北方不遠處的一個小鎮 ,好像有人正在大量屠殺不死生物 , 你要過去看看嗎?]

  就在我正在想要去哪裡找人時,紅詩突然開口說到

  ”是聖騎士嗎 ?”聞言 , 我立刻用精神傳話向等陽問道,因為如果是聖騎士 ,那就沒啥好看了

  ”嗯……不是 ,是一個大概十七 ,八歲的少年” 頓了一下等陽才開口說道說道

  ”打的不會是骷髏之類的低階不死生物吧?”基本上 ,如果是骷髏的話只要用火球術 , 就可以燒一堆了,跟本不用太強也能辦的到

  ”其實 ……他殺的是量產型的死亡騎士跟黑武士等高階不死生物”等陽用著一種不太相信的語氣說到

  ”你說的是真的嗎?”不要說等陽不相信了,就是我也不相信 !   

   如果說真的是像骷髏之類的還有可能 ,但如果是量產型的死亡騎士或黑武士 ,那就完全不一樣了 ,更何況是屠殺 !

   畢竟就算是量產型的,死亡騎士本身也是很麻煩的東西,假如是一個普通聖騎士 ,大概最多可以對付兩個就不錯了,當然這不包括十二聖騎士在內

  ”陛下,您要過來看看嗎?”等陽再次用精神傳話問道

  ”當然要 ,你可以先回來了”說完 ,我就立刻抓起紅詩 ,朝北方的小鎮瞬間移動過去

  [孩子 ,現在不是要先找光明神的人嗎?]紅詩從我胸前的口袋探出頭來問道

  [反正光明神只叫我找人 ,又沒叫我要立刻去找]我一邊把感知向外延伸一邊回答紅詩的問題  ,但她的回應是白眼一個,找到了!

  在小鎮附近的死亡之地突然有大量的水屬性跟不明屬性爆發!而且還倒了一地的不死生物屍體

  我漾起一抹笑 ,看來我遊戲中的勇者已經出現了

  我一個瞬間移動到了他附近的上空 ,在不死生物堆裡少年 有著一頭黑髮 ,全身沾滿不知道是他的還是身周那堆屍體的血,卻無絲毫狼狽 ,看起來似乎很習慣這種事

   但就在這時 ,他突然轉頭看向還在半空中的我 ,然後招了招手要我過去

  我笑了下 ,緩緩的降落到他身邊 ,但就在我腳落地後 ,他突然伸手抓向我的胸口

  當然不是要襲我胸 ,他抓住坐在我胸前口袋沉思的紅詩 ,一把丟出去 讓紅詩變成一顆流星 ,然後我們的身周出現了層層疊疊的結界

  [呃~]你怎麼把紅詩丟出去了?我看了看變成流星消失在遠方的紅詩 ,在看看眼前的人

  [你先等一下 ]他話一說完就從身上抽出一張很像符咒的紙 ,接著低聲吟唱咒文

  [爆火 ,隨著我的意念為退敵所用]

  接著我看到那張符紙變成一顆黑色的大炸彈 !而且引信還在瘋狂往下燃燒 !下一秒那顆炸彈就變成第二顆流星飛出結界掉入不死生物堆中

  [轟隆隆隆隆隆~~]一連串的爆炸聲傳來 ,一陣陣的火花在我們眼前炸開 ,濃濃的煙霧竄出把我們的視線遮住 ,但遮不住我的感知 ,所以我還是很明顯的看到被炸的滿目瘡痍的土地

  [……]等到煙霧散去 ,我不禁覺得 ,幸好他有發現我,不然 ……

  我又看了眼眼前的土地 ,感覺頭上有成打的黑線掉下來

  [這樣比較節省時間]看到我臉上的黑線 ,他不好意思的抓抓頭說道

   [算了,我叫格里西亞 ,你叫什麼名字 ?]我看著他嘆了口氣伸出手說道

  [我的名字是 褚冥漾]他漾起一抹似水般的笑容 ,握著我的手說道

  聞眼我瞪大眼睛用離視看著眼前的少年

  [你就是褚冥漾 !]

 

 

(待續……)

 

大家久等了XD

謝謝有追我文的各位

喜歡我文的人可以開放點文歐(限兩位)

只限特傳跟吾命,而且只能是漾受或格受的清水歐

不定期更文 ,所以可能要等很久>\\\\\\<

有意者請留言

    

     (by澗水)

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