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章

 [孩子,答應我,去找我的另一個孩子,並且保護他,不要在讓他受傷害,讓他成為你的兄弟]

  [好!我答應你,但......我要怎麼找他]

  [見到他時,你......會知道的,他的名字是 ......褚冥漾]

  [孩子......孩子,你快醒醒啊 !]

  我猛然睜開眼睛, 讓感知爆發出去,只見紅詩一臉擔憂     的看著我.....好吧,我做的水晶娃娃根本沒有五官,但聽     她的語氣也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

   [孩子,剛才光明神那隻史萊姆,做了什麼?]見我醒來紅詩看著我問道

  [光明神?祂老人家來幹嘛啊?]光明神有來過?我怎麼不知道?

  [我如果知道的話,還有需要問你嗎,能夠穿過我的結界還能跟你託夢的,也只有那三隻史萊姆而已]紅詩用那一張沒有五官的臉對著我,沒好氣的說道

  聽她的語氣 ,就可以想像她如果有臉一定會對我猛翻白眼 ,想到這裡我不禁笑了出來

  [那你怎麼知道一定是光明神?你不是說三大神祇嗎?]我抓起紅詩邊聚集暗屬性幫紅詩製做五官,邊問道

  [······]  只見有了五官的紅詩什麼話都沒說 ,只是抓起我的右手 ,把手背對著我,露出一個鵝黃色的光明神印記

  [這是......]我嘴角抽搐的看著紅詩

  [光明神的契約印記 ,格里西亞,你到底答應那隻史萊姆什麼啊?]紅詩翻了個白眼說道

  聞言我努力的回想自己到底什麼時候有跟光明神締結什麼鬼契約的·······

  [難到...…是那個時候,幹%&※‰~*,被陰了]光明神那老頭竟然趁我做夢的時候 ……

  [祂叫我幫他找一個人 ,而且還要我照顧他]我看了看手上的印記說到

  (待續)

 

 大大們久等,謝謝閱讀歐(裝可愛

希望大大們喜歡我的文>\\\\<

因為是初學者所以 希望大家多多包含

也歡迎留言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by澗水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