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章1:

  

 

  [不準動 !]禇冥漾突然大吼一聲,剛的不明屬性在次爆發,朝我撲過來!

  我立馬聚起黑暗簾幕阻擋,但那不明屬性卻直接穿透,打在我身上! 我眼前的黑暗簾幕也直接破碎。

  [你是誰?這裡是那裡?看你的樣子似乎認識我,是公會的追兵嗎!]禇冥漾的眼裡慢慢染上了黑,他走過來看著我,不帶感情的開口道

  [......我是格里西亞,魔王格里西亞,這裡是基辛格王國的死亡之地,還有我不知道你說的公會是那個?冒險者?魔法師?不會是戰士吧?]我一邊回答他一邊聚集屬性,但不管怎麼聚都聚不到半點!而且試著一動,才發現我的身體也動不了了!

   [......這裡,不是守世界嗎?]半晌禇冥漾愣愣的開口問道

   [不是跟你講了這裡是基辛格嗎!]光明神是在整我嗎?怎麼丟一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過來阿

   [所以,你也不是公會的追兵?]他又問道

   [......所以你說的到底是哪個公會,我等等叫等陽帶不死軍團去絞了他們!]我不爽的吼道,到底是哪個公會,害我莫名其妙被釘在這裡當石雕,等等不滅了他們,我格里西亞四個字倒過來唸!

    [......]禇冥漾嘴裡不知道唸了什麼我又可以動了

   [對不起,是我搞錯了]他看著我,一個90度鞠躬道歉,但似乎扯到傷口,原本結痂的傷口又在一次流出大量鮮血!

  [那,我先告辭了]不等我回話,他起來之後,就轉身朝死亡之地的深處走去,血像不用錢一般灑在地上

  看到他這樣對自己身體無所謂的態度,讓我突然一陣火大!

  [等一下!]我衝過去抓住他的手,一個瞬間移動回到我魔王殿的房間

  把人丟椅子上後,我跑到櫃子旁,翻出之前剩的玫瑰珠,正回過身,禇冥漾的聲音就在次響起

  [不准動!你抓我過來這幹嘛,不老實說的話,就會變這樣!]不明屬性在次爆發,我也再次變成石雕

  [水之唱,風與風起舞鳴,壹之水刀狂!]他舉起雙手,食指對食指,拇指對拇指圍成圈開口唱道

  只見水屬性突然在他手上聚集,接著化成一道水刃,朝我的床劈去!

  [碰!]下一秒,我那兩人高的床直接被劈成兩半

  [下一個就是你!]

 [......]一滴冷汗從我臉上滑下來,原因不是因為看到兩人高的床被劈成兩半,而是因為他流到地上血!

  禇冥漾的臉色已經接近慘白,流到地上的血把地板染成一片殷紅,但他還是倔強的站在我的面前瞪我!

  看到他這樣對待自己的身體,沒來由的讓心裡一陣火大!

  [你先把我手上的玫瑰珠捏破,之後你想知道什麼,我都會告訴你,我向光明神發誓!]我壓下心中的怒火,看著他認真的開口

  大概是覺得我也沒辦法搞什麼鬼吧,他遲疑了一下就那起我手中的珠子捏破,高級治癒術的柔和光芒,帶走了他身上大部份的傷口,一些還在流血的也先住了

  [......]他愣了一下,然後又開始喃喃低語,半晌後我又能動了

  [你先坐著吧,治癒術沒辦法把血補回來]看到他傻傻的站在那,我把他丟回椅子上,在拉一張坐他對面

  [抱歉......]他看著我有點彆扭的開口

  [道歉什麼的就不用了,還有帶你回來這裡是光明神的旨意]我揮揮手打斷他的道歉,順便回答他的問題

  [光明神 ……是那位啊?還有你之前說的基辛格是拿裡?]禇冥漾看著我問道

  [.........]光明神你是在整我嗎 ,這家伙是故意的嗎?怎麼可能不知道三大神祇跟基辛格王國啊

  [孩子,我回來了]紅詩的聲音傳來,下一秒黑色水晶娃娃就出現在我肩上,黑色的身體出現了裂痕

  [你跑哪去了?]我把紅詩抓下來,聚集暗屬性開始修捕裂痕,但心裡多少有些吃驚,畢竟紅詩的身體可不是什麼易碎品,那可是暗屬性的結晶,拿劍砍說不定劍還會斷呢!

  [還敢說,為什麼那個妖師把我丟出去,你不救我?]紅詩沒好氣的開口道

  [與我簽訂契約之物,請讓不該出現於此之物見識你的殺]一斷未知的短歌傳來,很詭異的我聽的懂義思,但下一秒濃烈的水屬性爆發,讓我嚇了一跳

  [為什麼你知道我是妖師!回答我,鬼族!]舉著一把水色的槍剛冷靜下來的某人,臉上在次染上怒意......

 

 

   [待續......]

 

 

大大們好>\\\<

謝謝有追我文的各位(笑

歡迎留言喔

一定要留(被巴

下次見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