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點:聖殿
  中之前我也只能在聖殿走走了。
  其實聖殿蠻大的,半也走不完。
  一邊走,一邊維持我溫柔的表面……但我真的忍不下去了!!
  「欸,你看,那有個超可愛的祭司~」
  「你沒聽說嗎?那是派來駐殿的祭司喔,據說是葉芽城數一數二的美女喔,派來這裡真是太好了,不但可以養眼又可以拉攏信徒,如果多來幾個就好了~」
  「碰!!」的一聲,在場所有聖騎士的腦袋齊齊地刷了過來
  我後悔了,我為什麼要答應教皇來這啊啊啊!!!
  聽到了那個聖騎士最後那句話,理智瞬間短路,抬手摑斷了一棵不小的樹。
  真是抱歉我不是故意的……
  生活在一群宅騎士(?)之間簡直就是地啊~~
  誰是給你養眼的!!小心老娘戳爆你眼晴喔!!!!
  然後,所有聖騎士在呆了幾秒之後,站在原地雙腿發抖,就差一句「媽媽我錯了!」
  ……

地點:聖殿
  在聖殿晃了幾個小時,晃到中午才去找太陽騎士報到。
  人是見到了,可是……他講話,太有「詩意」了。
  雖然聽過很多次,但這樣近距離轟炸真不是蓋的……
  報到完之後,工作就來了。
  先是審判所審的犯人不知道怎麼的突然快再見了,需要緊急治療;再來是有聖騎士被戰神殿的人打到重傷了(也太弱)……
  在連續使用治癒術之後,還沒進房門就先趴了。
  光明神一定是覺得我太好命所以要整我的吧……
  等我再醒來時已經傍晚了,肚子餓得咕咕叫。
  我從床上爬了起來,居然有人扶我進房間,也不是都是不好的人嘛。
  起身換下祭司袍,穿上便服,把長髮紮成馬尾就出去覓食了。
  到了常去的餐廳推門進去立馬點餐,「老闆娘我要四份炒麵!」
  「好哦馬上來!」
  炒麵一端上來,我不顧形象的大快朵頤了起來,反正又沒人認得我是誰。
  正當我吃起第二盤時,餐廳門口傳來呼喊聲,「艾莉亞小姐!!」
  ……這樣也能認出來嗎?下次要套上斗篷才能出門了啊。
  我極力隱藏不快的情緒,擠出個溫柔的笑容轉頭,「怎麼了嗎?」
  「艾莉亞小姐,外面有一群不知道哪來的混混偷襲我們一些單獨行動的兄弟們,還把他們綁起來遊街,辱罵聖騎士!!」
  ……干我屁事?
  你一個大男人還要我一個女祭司幫忙,好歹也找個男的啊!!
  我要吃飯啊混帳!!
  但這還是不能說出來,我優雅的端起盤子,一連吞掉剩餘三盤麵,掏錢放在桌上之後,面色故作凝重樣,「還請這位兄弟帶領我前往受難的兄弟們的所在地。」
  ……
  地點:中央廣場
  我和聖騎士匆匆趕到現場。
  「蛤?來的就個女人和弱雞?」
  「聖殿果然沒人可以來啦,果然是個小孬孬集團,哈哈哈哈哈~」
  「……就是這群人是吧?」
  我微笑地望著帶我來的聖騎士。
  「是、是的!」
  打擾我吃飯還褻瀆我家光明神的人……
  不·可·原·諒。
  我靜靜地向前踏了一步,彎起我最甜美的微笑,「你們,是戰神殿的人,對吧?」
  「是又怎樣?小妞,看你長的不錯,不如到戰神殿工作吧,大爺會好好疼疼你的,哈哈哈~」
  聽完他的話,我逕自走向他們,每走一步,笑容便愈發燦爛,「這樣啊,我也有件事,想告訴你們。」
  在他們的面前止步,仰頭對視著那些粗獷大漢,笑著舉起腳,朝地上踱了一下。
  「碰」的一聲,在場的所有人都嚇呆了,因為地上被我開了個洞。
  「這裡是光明神的地界,雖容的你們在此生存,卻容不得你們在此放肆!!」
  然後,混混們嚇得跪地順帶尿褲子。






拖了那麼久才發文,真是抱歉!!((磕頭
然後不要問我為什麼艾莉亞把樹打斷了
她就是打斷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