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  追逐 

By澗水

  看著眼前的藍天白雲山光風景,看似美好,但如果後面沒有一堆怪物和一群怪人在我後面追的話。

  「少爺快回來啊!」其中一個朝我大喊。

  !少爺!?

  我啥時變成你家少爺啊!

  「說話小心一點啊混蛋!

  對對對我不是他家少爺......

  本以為我終於找到一個有眼睛的人......怪物,但沒想到才在心中附和完,她就給我接下去吼,「他是我們的少主!

  「幹!少爺完變少主你們是怎樣!?都沒眼睛是不是啊!!我還你家祖宗十八代王八蛋!

  在我轉聲吼過去後,只見他們兩隊人馬都愣了一下,隨後異口同聲讚嘆道,「這種罵人的方是果然是我們的少主(少爺)!

  我登時呆站在那裏看著那一隊人+一對妖在那裏感嘆,竟然還有人邊說邊眼淚齊流,我無語問蒼天啊!

  我明明只是到山中體會大自然啊!!

  先是遇到一個問我要不要不同人生的老太婆,隨後又遇到一個穿斗篷的怪人常我肩膀拍了一下後快速離開,之後還被一個突然跑出來的黑衣男踹昏,等我剛要跑時,一個怪物突然大叫「少主要跑了!」之後我又再次陷入追逐戰中,就在後面一邊吵,一邊用不是人的速度追過來時,我的體力也已達到極限。

  就在我快倒下時,就在轉彎處,突然伸出一隻手把我拖進了樹叢裡。

  就在我尖叫前,突然一記手刀朝我後頸一劈,在我昏迷前,我好像看到當初那個斗篷怪人跟黑衣人,下一秒,我眼前一黑陷入昏迷......

 

 

 

P.S. 不定期更文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語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